首页 > 展览 > 展览回顾 > 详细信息

“新峰计划”作品成果展

发布时间: 2016/12/1     点击率: 

展览时间: 2016/12/3 至 2016/12/11
主办单位: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 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展厅: 7、8、9、10展厅

  


   2016年度浙江省造型艺术青年人才培养“新峰计划”作品成果展 浙江省视觉艺术青年人才培养“新峰计划”作品成果展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12月2日即将拉开帷幕的将是第四届“新峰计划”作品成果展。今年“新峰计划”作品成果展是一个“升级版”,由过去的美术、书法、摄影,扩大到民间工艺,名称因此改为浙江省造型艺术青年人才培养“新峰计划”作品成果展,队伍因此由过去的30人扩大到42人,展览的作品将达到300多件。


   经过三年多的培养与发展,“新峰计划”的培养措施日益成熟,发展日益稳健,美术、书法、摄影的入选人才在好中选优的机制中脱颖而出,令人倍感振奋;新加入“新峰计划”的入选人才,异军突起,显示着蓬勃的生命力,他们将体现着民间艺术家“工匠精神”的薪火相传,生动实践着民间文化的传承意义。四大门类作品独立而又互衬,形象地揭示出青年艺术家对时代、艺术、青春、生活的思考与探索。  
                                  (展览编辑:章伟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