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美术馆党政联席工作例会制度
发布时间: 2015/1/14  作者: zjam  来源:   点击率:

为了深化浙江美术馆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队伍建设,推进各项工作的规范化、有序化、高效化,确保日常管理运行顺利实施,在《浙江美术馆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的基础上,特制订本制度:

一、会议组织

(一)参加例会人员包括馆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会成员、中层干部、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如中层干部因故缺席,指定人员参加。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相关工作人员列席。

(二)工作例会于每周一上午召开。如遇国家法定节假日调整,则在本周第一个工作日上午召开。因故不能召开,由办公室负责提前通知相关人员。

(三)例会由馆长主持;馆长缺席,由副书记或副馆长主持;馆领导均缺席,由值周部门主任(或副主任)和办公室副主任联合主持。

(四)办公室负责工作例会的通知联络、材料准备、场地安排、人员考勤,并安排专人分别做好党支部会议记录和馆务会议记录,根据需要形成会议纪要。

二、会议内容

(一)学习贯彻上级党组织文件、有关会议精神、相关工作指示。

(二)谈论研究本馆年度、半年度、季度、本月工作计划。

(三)各部门汇报本周重点工作,提出协调事宜。

(四)值周部门主任汇报值周情况,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五)统筹安排相关工作。

(六)由办公室在汇总各部门工作的基础上,选定本周重点工作,由馆领导联系督办。

(七)讨论研究涉及本馆的其他工作。

三、会议管理

(一)相关人员须准时参加工作例会,不得无故缺席。确实因故不能参加的,须提前向馆长请假批准。

(二)办公室负责会议考勤。

(三)会议材料准备充分,思路清晰,并提前向办公室报备。

(四)本制度自2015年1月起试行。

  • 美术馆之友
  • 微信订阅号
  • 新浪微博
  • 移动端官网
浙ICP备 110-428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