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美术馆工作日志制度
发布时间: 2015/1/14  作者: zjam  来源:   点击率:

为强化目标责任管理,规范工作流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加强岗位职责和绩效考核,有效提高全馆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动性,特制订本制度:

一、“工作日志”是检查职工日常工作实绩的基本依据,也是季度考核和年度考核的参考材料。

二、每位职工都必须认真做好“工作日志”,填写内容紧密围绕工作实际,客观真实,重点突出,言简意赅。

三、记录内容:

(一)上、下班时间及请假外出事由;

(二)出差情况;

(三)一个工作日的主要工作;

(四)如实填写工作完成情况,包括工作节点成果、未完成情况描述、相关资源配套支持、疑难问题的处理意见等。

四、检查管理:

(一)部门主任(或副主任)定期检查部门职工的“工作日志”,每周检查不少于1次,如实记录检查结果;

(二)分管领导定期抽查“工作日志”,检查结果由办公室报备;

(三)如有需要,人事管理部门可收交“工作日志”,职工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诿、拒交。

五、“工作日志”是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依据:

(一)无故不填写“工作日志”,个人年度考核视情扣分,严重的可打不合格;

(二)对于填报不认真或无故不交“工作日志”,在考评时视情况扣分,直至取消个人年度评先评优资格;因故未交“工作日志”,要出具书面说明材料;

(三)职工的工作总结须与“工作日志”内容相符合,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年度考核视情扣分,严重的可打不合格;

(四)“工作日志”是日常工作表现的重要内容,也是评优奖励的参考材料。

六、加强办公自动化建设,“工作日志”可由电脑和手工相结合的方法进行,电脑填报经办公室通知后实施。

七、本制度自2015年1月4日起试行。

  • 美术馆之友
  • 微信订阅号
  • 新浪微博
  • 移动端官网
浙ICP备 110-428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