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美术馆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5/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5年3月4日,浙江美术馆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由全体党员票选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省文化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胡雁,支部书记、馆长斯舜威出席,副馆长应金飞列席,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副书记杜群主持。

会议上,斯舜威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浙江美术馆党支部2009—2014年工作总结》,向大会通报了浙江美术馆支部5年来的工作情况。他指出,浙江美术馆于2009年6月成立中共浙江美术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在厅党组和厅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浙江美术馆已迅速成长为国内美术馆界的专业强馆之一。2009年至2013年浙江美术馆连续五年被评为省文化厅年度目标考核“优秀”单位,党支部被授予2012-2013年度“省级文化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支部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大会全票通过了对美术馆党支部工作总结的审议。全体党员按照《党章》《浙江美术馆新一届党支部选举办法》和换届工作程序,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投票选举。会议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斯舜威担任党支部书记、杜群担任党支部副书记、章伟梁担任组织委员、余良峰担任宣传委员、汪玉怀担任青年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按照厅党组和厅直属机关党委的总体部署,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进一步落实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加强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强化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发挥党工合力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为宗旨,真抓实干、务实创新,为文化强省和美术馆事业稳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胡雁对新一届美术馆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以贯彻十八大精神为主线,围绕中心,凝聚人心,在新形势下加强基层服务型党支部建设。二要要全面深化改革,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构建,为社会提供均等化公共服务;推进全省美术馆网络体系建设,充分发挥美术馆行业龙头作用;推进法人治理结构改革,进一步完善事业单位的激励约束机制,提高公益服务的质量和效益;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凝聚人心,运用好各种载体,做好群众工作,发挥好党支部政治核心作用。

 

 

                               2015年3月5日

  • 美术馆之友
  • 微信订阅号
  • 新浪微博
  • 移动端官网
浙ICP备 110-428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