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美术馆党支部在职党员志愿活动之走进稻香园社区
发布时间: 2014/7/31  作者: 胡龄云  来源: 本站  点击率:

    2014年7月30日,“2014年浙江美术馆暑期儿童工作坊”之“美术阳光行动——简单的蓝色线条,美丽的青花瓷瓶”来到杭州稻香园社区,为稻香园社区的小朋友送去了专场艺术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是浙江美术馆党支部策划组织的“点亮微心愿·共筑中国梦”清凉季主题活动之一,将“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作为全馆党员干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载体,以“儿童工作坊”的形式,将艺术课堂免费送到杭城社区,旨在深化文化惠民服务,奏响党员服务之歌,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增辉添彩。

    本次活动20余个活动名额一经推出就被预定一空。活动当天,还没到活动开始时间,就早已经有小朋友们拉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来参加活动。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又是布置现场,又是给小朋友们发放活动所需材料,同时还兼着艺术指导,忙的不亦说乎。小朋友们也在听取专业老师的讲课之后发挥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在瓷器瓶上画出他们心中的美丽画面。

    活动受到了稻香园社区家长和小朋友的极大喜爱,在结束的时候,家长们纷纷询问什么时候还会有这样的活动,现场的党员志愿者们耐心给在座的家长介绍浙江美术馆的公共教育活动信息,并虚心听取征求家长的意见建议,表示非常欢迎家长和小朋友踊跃报名来参加在浙江美术馆内举办的活动。

    在接下来的1个月时间里,浙江美术馆党支部还将陆续推出“美术阳光行动——我的海底世界”、“美术阳光行动——动物收集者”等4场走进基层社区的活动,使更多的社区群众真正感受到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带来的新风貌、新气象,为更多的小朋友送去暑期的清凉和欢乐。

  • 美术馆之友
  • 微信订阅号
  • 新浪微博
  • 移动端官网
浙ICP备 110-428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