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美术馆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5/3/25  作者: 郑利权  来源:   点击率:

 

 

3月23日下午,浙江美术馆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进行工会委员换届选举。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杜群主持,馆长兼党支部书记斯舜威参加会议。

   会上,首届工会主席斯舜威作2012—2014年工会工作总结并宣读了省文化厅工会委关于同意浙江美术馆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章伟梁作工会经审总结报告。沈炜作工会财务情况报告。全体职工审议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济审查情况报告、工会财务情况报告,并通过了《浙江美术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唱票、记票人员名单。会议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李雯担任工会主席,杨鉴担任文体委员,郑利权担任宣传委员,胡龄云担任经审委员,李文庆担任女工委员。

   会上,斯舜威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二是要充分发挥职工的聪明才智;三是要充分调动职工的工作热情。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深入落实厅工会总体工作思路,在馆党支部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融入浙江美术馆的中心工作,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以维护和谐稳定为出发点,保障职工权益为入脚点,切实履行好工会工作职责。

 

 

 

图:陆艺儒

  • 美术馆之友
  • 微信订阅号
  • 新浪微博
  • 移动端官网
浙ICP备 110-428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