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馆内新闻 > 详细信息
浙江省文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瑶到浙江美术馆慰问馆舍维修改造一线工人
发布时间: 2017/8/1   作者: 胡超  来源: 本站  点击率:

7月30日下午,浙江省文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瑶专程来到浙江美术馆维修改造工地现场,检查指导高温安全工作,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建设者,并送上慰问金,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表示问候。

陈瑶来到工人们身边,首先听取了浙江美术馆馆舍维修改造的情况。因高温天气,施工人员采取两班制,利用早晨和晚间施工,避开中午高温时段作业。陈瑶详细询问了一线工人高温作业的防暑措施,希望他们注意保护好身体,确保安全。她强调,在克服高温作业,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要本着“以人为本”的宗旨,体现人文关怀,保证工程质量,如期完成工程任务。

施工单位表示在高温施工中一定做到“有措施,有服务,有落实”,为一线工人的人身安全提供保障 ,为按时完成工程建设提供保障。省文化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莘超、文化厅工会副主任石海频等一同慰问。浙江美术馆党支部副书记、副馆长杜群,副馆长余良峰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