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馆内新闻 > 详细信息
浙江美术馆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 2017/8/15   作者: 张丹阳  来源: 本站  点击率:

2017年8月14日,浙江美术馆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最多跑一次”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浙江美术馆副馆长、党支部副书记杜群主持会议,主持副馆长应金飞、副馆长余良峰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内容,从“两个牢牢把握”“三个事关”“五个什么”“九个我们”“八个更”“三个意味”“两个必须”“两个要”等方面全方位深刻透析了讲话精神内核。会议提出,要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进、绘制浙江美术馆今后五年宏伟蓝图的思想武器。以“创新”作为主战场,启动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突出抓好惠民服务办实事,着力在“文化浙江”建设的新征途中留下浙江美术馆的印记。会议强调,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把党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确保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确保从严治党延伸到每位党员,确保党建引领,在浙江美术馆事业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要用讲话精神来武装头脑,要用讲话精神来指导、推动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营造良好的政治文化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学习了省文化厅关于《省级文化系统“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强服务强效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围绕 “最多跑一次”改革决策部署,结合浙江美术馆工作实际,结合部门职能、岗位职责,对如何做好“最多跑一次”提出了新思路,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好更便捷的公共文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