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美术馆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8/4/3  作者: 本站  来源: 本站  点击率:

4月3日上午,根据省文化厅要求,浙江美术馆组织全馆干部职工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议,主持工作副馆长应金飞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馆长杜群主持。

杜群传达了两会精神,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和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和国家机构组成人员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大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从“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完善对外开放布局、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生态文明建设、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等八个方面介绍了代表审议各项报告关注的重点问题。

杜群指出,全国两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馆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深入思考和谋划工作,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抓好落实,扎扎实实推动美术馆工作再上新台阶。

应金飞在总结中强调,结合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全馆上下要真正学懂,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领会宪法修正、国家机构改革等重大改革的精神实质,在深入学习中见实效。要进一步走在美术馆改革发展前列,主动应对国家机构改革,加强谋划与对接,重视人才创新,通过关键改革撬动全局。


浙江美术馆主持工作副馆长应金飞讲话

浙江美术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杜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浙江美术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美术馆之友
  • 微信订阅号
  • 新浪微博
  • 移动端官网
浙ICP备 110-428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