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信息 > 详细信息
浙江美术馆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19/8/23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率:

 因事业发展的需要,浙江美术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2名,现将招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所需条件

1、法人治理1名。要求汉语言文学、应用语言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35周岁以下(1984年8月31日后出生),有较强的综合文字能力,善于沟通,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财务1名。要求财务管理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35周岁以下(1984年8月31日后出生),具有会计从业资格,具备一定的财务知识,熟悉财务软件,工作仔细,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二、招聘方式及程序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23日—8月31日,以邮件接收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本次采取网上报名。报名者下载并填写《浙江美术馆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将报名表、个人履历、学历学位证明发送至yyjh0731@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字样。

3、资格初审:按照报名条件对网上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材料不齐全的按不符合条件处理。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将在报名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以邮件或电话的方式通知。

4、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结束3个工作日内通知拟录用人员。

5、录用:拟录用人员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体检合格后由指定的劳务派遣单位与其签订劳动合同。  

三、待遇

 1、试用期满合格后,月工资3400元/月左右,年末根据工作表现发放奖励性绩效工资和考核奖,应发年收入5万左右。

 2、按国家规定缴纳各类社会保险和公积金,个人负担部分由劳务派遣单位在月工资中代扣代缴。

四、其他招聘事项

1、以上各环节事项如有变动以浙江美术馆网站发布公告为准。

2、招聘过程中如发现报名人员提供的个人简历、学历等资料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或不能在单位规定的时间内到岗的,取消录用资格。

联系人:应老师 ,电话0571-87138616

附件:浙江美术馆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 

              浙江美术馆

                         2019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