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信息 > 详细信息
浙江美术馆公开选聘资格复审、面试有关安排
发布时间: 2022/9/5   作者: 本站  来源: 本站  点击率:

根据《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人员的公告》,现将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有关安排

(一)时间:2022年9月9日(周五)上午10:30-12:00。

(二)地点:浙江美术馆南2门B顶会议室(杭州市南山路138号)。

(三)审核材料:填写完整的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聘用文书(聘用合同或聘书、任命文件);社保缴纳记录证明;所在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材料;荣誉证书;个人小传;本人曾主笔撰写的公文、正式发表的有关文章及能证明本人岗位工作能力的相关材料。

以上所需材料均提供原件和复印件1份,验审原件后,招聘单位保留复印件。证件不全或者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取消面试资格。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有关安排

(一)时间:2022年9月9日(周五)下午14:00-17:00

(二)地点:浙江美术馆一楼多功能厅。

(三)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每位应聘者用时不超过15分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岗位匹配性、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

(四)注意事项:参加面试人员请于开考前30分钟到杭州市南山路138号浙江美术馆一楼讲解员休息室报到,开考前10分钟,工作人员安排应试者进行面试顺序抽签。抽签开始未到达的考生视作放弃面试资格,不再安排面试。

(五)面试成绩将于2022年9月9日(周五)在浙江美术馆官网(http://www.zjam.org.cn,公告信息)公布。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及相关人员须严格遵守杭州市疫情防控措施有关规定,按要求落实好个人防护及场所防疫措施。

(二)考生跨省、跨区域进杭请留意即时杭州疫情防控政策,需要乘坐交通工具及宾馆住宿的,疫情防控要求请咨询相应部门。

(三)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的考生须凭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酸检测频次按杭州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色,体温检测正常,戴口罩。

四、咨询  

电话:0571-87162027

手机:13706503671(仅供资格复审和面试当日应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