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琦芸

来自浙江传媒学院,是一名图片摄影专业的大四学生。平时最常做的事就是摄影、旅行,以及结识有趣的人。“艺游乡里”给了我出行、拍摄、采访的机会,接触中国传统文化中最坚实的部分,了解老艺人的酸甜苦辣,受益匪浅。

谢立立

就读于中国美术学院跨媒体专业,现大四,爱好拼图。

收获:一个项目从企划到实施到完成的过程非常漫长而艰辛,真的是非常需要坚持。

马伟霞

浙江农林大学建筑学大五

爱好:收集各式书签

收获:切身感受到一些非遗项目的魅力。

柯飞羽

就读于中国美术学院雕塑系大五。平时喜欢艺术与手作。

此行让我更深地了解了一些从前只是听闻的事情,颇有趣也有益。

郑小千

中国美术学院艺术人文学院,参加项目时硕士三年级。喜欢暴走西湖。此行的收获:每次采访都能感受到传承人对自己所承技艺的质朴真情,但若认真反思,其实我从未真正走进乡土,如何剥离包裹在乡土周围的既定叙述?虽然项目已经结束,但这份思考才刚刚开始。

胡永超

1992年生于浙江温州,现就读于中国美术学院雕塑系,本科五年级。热爱穷游、交友、宠物及一切有趣的事物,美食和白日做梦更是一生挚爱。这个“浙江人”,借着“艺游乡里”终于有机会走遍家乡从未踏足的各个角落,在聆听着或悲或喜的民间故事,涉猎着诸多全新的知识领域的同时,还感受到了责任的重于泰山,收获到了一个可爱的实践团队。

黄梁鹏

中国美术学院跨媒体艺术学院 研究生二年级,爱好走走看看,体会到了民间艺人对艺术的执着与坚持。

王塑棪

就读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专业,目前研一

爱好走街串巷吃吃喝喝挖掘美食,爱好生活,简单快乐。

怀着一颗虔诚的心,跨越大半个浙江,寻找传统美食背后的故事,是传承也是坚守,烹调了人生百味,这个世界里,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俞智诚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大四,金融学专业

爱好研究日本妖怪文化、纸文化和西方神秘学。

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中手工艺部分的传承和保护,不能使工艺只停留在博物馆里,停留在历史的某个点上,而是要尽力保持它们活态的存在。

王曦

就读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美术学院雕塑系纤维与空间艺术工作室。登山、远足、健身、旅游都是我闲暇时间最喜欢做的事情。通过参与这次的“艺游乡里”乡村艺术公开课活动,使得我对浙江省乃至中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有了深入浅出的了解,并且个人组织、策划的能力得到提高。

©2009-2016 浙江美术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