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管理 > 隐私安全声明

感谢您光临浙江美术馆官方网站,为保护您个人资料及维护线上隐私权,现就本网站隐私安全说明如下:

1.本网站所提供的服务会自动收集有关访问者的信息,包括访问者人数、访问时间、访问页面等,本网站将这些信息用于对网站的服务器进行分析和网站管理。

2.为了给您提供更加周到的个性化服务,本网站运用了Cookies技术,请参考Cookies技术的有关资料。

3.本网站包含了到其它网站的链接,我们对于这些网站的内容及您访问这些网站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不负任何责任。与本站友情链接或合作伙伴之网站,其内容及隐私保护政策范畴与本网站无关。

4.您在本网站发布的信息,仅在本网站或原数据输入应用的范围内使用,除事先声明外,本网站承诺不将用户个人资料提供给第三者,或作为其它用途。

5.本网站提供浙江美术馆之友会员的相关服务,我们承诺不将用户个人资料提供给第三者,或作为其它用途。

本网站保护隐私申明的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浙江美术馆,如果您对本网站的隐私及安全方面有任何不明之处,欢迎来电咨询(0571-87078628)。